JC玖城润滑油|润滑油品牌|中国润滑油|润滑油公司|润滑油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客户心声:玖城润滑油质量蛮好的

玖城润滑油公司动态:

      近日玖城润滑油客服部进行了客户回访,开展“玖城润滑油用油调研”活动,确保每一滴玖城润滑油的质量。

    此次回访客户活动由玖城润滑油的市场部张总负责,通过各种渠道,第一时间了解客户在购买玖城润滑油的存在的技术难题或者其他问题。从此回访客户反应中,我们了解到客户买润滑油最不放心的是润滑油的质量,同时在油品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

    因此,玖城润滑油公司在以后的工作中在质量上会严格把关,确保每一滴油的质量,在技术上,做到热心、耐心的帮客户解决润滑难题。

   此次回访客户用油的满意度很高,很多客户反应:玖城润滑油质量蛮好的!客户这句简单的话语,正是我们玖城润滑油公司一直追求的目标!

 

   玖城润滑油专业生产、销售: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机械润滑油高温导热油齿轮油、防锈油、切削油导轨油等多系列的润滑油品牌。

文章来源:http://www.j-c.hk/te_news_media/2018-05-18/4178.chtml